继续教育

新时期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金晓丽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者:金菲菲

12月4日—6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王方副院长带领40名教研室主任来校学习交流“新时期高水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有金职院成军副校长,教务处张雁平处长,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群力教授,浙江旅院王方副校长,教务处吴雪飞处长。开班仪式上,王方副校长首先感谢金职院配备了最好的师资力量,其次期望浙旅院的专业带头人充分抓住本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做到切实学有所获!成军副校长就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办学历史,优秀办学经验等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研修班为期三天,课程的主要内容为双高院校建设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互联网+”思维推进高职专业内涵提升的视野和实践、信息化教育教学探索与实践、以专业建设为核心的目标考核及教学创新项目载体设计。

本次研修班从凝聚战线共识的理念引领和富含借鉴价值的院校实践出发,致力于营造高职战线经验分享、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得到了浙旅院的高度评价!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