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我院第二届中小学教师“食品营养与健康”项目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盛贻林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金菲菲

7月19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二届浙江省中小学教师“食品营养与健康”项目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教师达69名。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有食品的基本营养食品安全、功能保健食品、绿色无公害食品、食品添加剂安全性、转基因粮食果蔬的安全性等,授课涉及了当前大众最关注的食品营养与安全等问题。基于学员的喜爱,培训中还增设了酸奶、果冻、面包等日常小食品制作和果蔬中VC含量的测定等内容,深受学员门的欢迎。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学员的参与度高,自制小食品的动手能力也得到了加强,普遍觉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愿意推荐自己的同事有机会也来参加学习。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