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2019年遂昌县安全工程专题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涂梁莉  来源:制药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者:金菲菲

正值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6月19日,学院在明德报告厅举行2019年遂昌县安全工程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遂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亦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叶圣补、应急管理局安监所所长唐小平、经济商务局科长苏春东,学院院长金祝年、副院长杨卫韵,以及100多名来自各个企业的负责安全生产的骨干学员们出席了开班典礼。

仪式上,金祝年院长首先对遂昌县领导再次选择学院作为合作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早”“大”“美”“好”四方面简要概括了金职院的优势,并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与亮点。最后,他嘱咐学院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多多加强行业间交流。

随后,刘局长对学院提供的产地及服务表示了感谢。他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行业形势,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1.树立正确学习理念。当前安全生产的国内外形势均出现从提量到提质的改变,这代表了更高的要求,绝不能为了提高经济效益而牺牲安全。2.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理论与实际结合,增强法律意识,明确自身职责。3.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严守纪律,以身作则。

最后,杨卫韵院长强调了培训期间吃住行等相关事宜,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之余多体验美丽的校园文化,注意劳逸结合。

据悉,本次培训由学院和遂昌县应急管理局、遂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遂昌县经济商务局联合举办,为学院第二次举办遂昌县安全工程专题培训。培训时间为3天,期间将进行企业安全责任、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管理火灾隐患分析及企业消防工作重点企业分色分级及重点岗位风险管控车间管理要求等内容的培训。

院长金祝年对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遂昌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亦非对学院提供的产地及服务表示了感谢

副院长杨卫韵发表讲话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