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举行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与技术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涂梁莉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发布者:金菲菲

6月12日,由学院与金华市开发区安监局共同举办的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与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成功举行。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伟华、副局长张连高、学院副院长杨卫韵,以及50余名来自金华市范围内各地危化品企业骨干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杨卫韵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金职院和制药学院的概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随后,张连高局长对学院提供的培训及服务表示了感谢,对危化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的行业要求。最后,陈伟华局长嘱咐学员们要静下心来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学院首次与应急管理局合作,将有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行业交流,为深入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学员们将进行3天时间的培训课程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危化行业法律法规标准剖析、化工企业特殊作业安全技术、化工企业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化工企业事故应急救援管理、应急救援演练等。培训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结业证书。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