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学院顺利举办涂料生产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
作者:俞珂  来源:继教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者:金菲菲

5月29日-6月2日,涂料生产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共吸引了省内各涂料生产企业的26名骨干精英来学院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包含色彩学原理,涂料研磨分散原理、涂料主要成膜物、颜填料性能、配色要领及调色注意事项、调色实操训练等内容,由院长金祝年教授及材料专业主任胡玲霞教授等相关专家对其进行系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培训。培训结束后,26名学员均获得了涂料生产工中级或高级《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涂料生产企业员工学习提升的平台,此次涂料生产工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培训班成功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交流桥梁,有效促进院企双方的交流学习,在便利社会培训的同时也提升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应用与实践。

 



办公室:0579-82264066(兼传真)

学工办:0579-82230090

地 址: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科教实训基地南楼

教科办:0579-82264067

继教部:0579-82230610

COPYRIGHT ◎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34495845号 后台管理